党建工作

首页: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华兴集团第五支部于2022年1月25日 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2-02-18 来源:福建华宏达拍卖行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2022125日华兴集团第五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大家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思想动态,进行党性分析,在思想、工作和学习多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做到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会上开展了预备党员徐鹏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会上就徐鹏同志能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票选及表决。